关注者

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最近一直觉得很闷


不知不觉的我单身了那么久


简简单单的生活我习惯了


时间过得很快


像平时那样去读书


不理会人家说什么做好自己


人生可以很简单


是我们看到复杂了吗?


看到人家没天快快乐乐的


为什么我们不能


什么事都看开点


有时候我弄那些故令精怪的事/东西


看到我好像小孩子


没办法和朋友要有笑要有快乐


每天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谈


不见的有好朋友


恋爱


这2个字不是属于我的


但是单身也不是坏事


单身有单身的好


 我有的是朋友最怕连朋友都没


最近那个死老业


一直给我弄XD


几开心


最近一直跟他说心事XD
我也懂他的一个秘密


我不是很会写


不是很会拍照


但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心情


老业


你说的对我不会追女生


但是我有的是真心 

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