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/.\很久没写了~

还真的很久没写了~
最近换了个头发XD
飞机头~喜欢?T.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最近没有东西做和朋友去了云顶玩XD
虽然不是玩什么但是好过在家/.\
出发的样子/.\
严重的难看~还有买了很多东西去好像过一个星期那样XD
你看我大佬拿我电话来拍照/.\
好像是那样~
最傻害得朋友XD
样子像不像色老?XD
给我捉到他们偷情XD
快点来看快点来看~跑上来偷情XD
白色情人节XD
一个人孤单单的在云顶过T.T
我现在才看到我刚好穿着白色><
要跟云顶说再见了T.T
但是短短的这几天我们的过了很多美好的回忆XD

虽然很短不要介意XD
简单的写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